目前位置: 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首頁 > 最新訊息 > 會務活動 > 10/26~27 「2020台灣觀光年會」總會長:姜仁通致歡迎詞 
    10/26~27 「2020台灣觀光年會」總會長:姜仁通致歡迎詞

10/26~27「2020台灣觀光年會」

總會長:姜仁通致歡迎詞


林部長、鄭市長、各單位主管、各位嘉賓,大家午安!大家好!

感謝大家,路途遙遠,不辭辛勞,撥空蒞臨

桃園,參加 2020 台灣觀光年會,本人謹代表台灣觀光旅遊聯總會,誠摯歡迎各位的蒞臨。

觀光年會是本會年度一大盛事,全國觀光界的菁英齊聚一堂,檢討過去,凝聚共識,策劃未來,協會得以源遠流長,愈益發揚光大,身為協會一份子,與有榮焉,深以為傲。


這次年會為擴大辦理成效,除邀請交通部觀光局與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派員專題演講外,並辦理二場觀光產業研討會,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荐的二位引言人和六位與談人都是享譽海內外的知名專家學者,相信藉由觀光產學界的對話,一定可以達到双向交流,資源共享,資訊互通與經驗交換,留下歷史見證。


21 世紀,是觀光發展的世紀,協會為與國際接軌,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觀光新南向」,「觀光大國行動方案」,「Tourism 2020-臺灣永續觀光發展方案」等政策,與時俱進,加強與海外產業界交流,希望以美麗台灣、特色台灣、友善台灣、品質台灣及行銷台灣五大面向,將台灣地方產業、自然生態、文化地景與史蹟等特色資源,透過行銷,推向國際舞台,進而提昇能見度,藉以吸引國外遊客到訪,帶動地方住宿、餐飲、娛樂、藝品與農特產品銷售,促進地方觀光事業發展,活絡地方經濟,這是本人就任以來,積極優先推展的目標。


這次年會,本來已經申請經濟部國貿局會展中心同意,邀請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等國外人士規劃辦理「國際觀光論壇」,因新冠肺炎疫情,國外入台與會人員須配合居家隔離 14 天的規定,有其困難,所以取消。


這次年會,參加人數,歷年最多,辦理過程,雁行有序,秩序井然,深受肯定,應感謝「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與「桃園市觀光旅遊發展協會」兩協會全體工作人員通力合作,在資源匱乏,經費短缺,為完成階段性任務,努力籌劃,終於如期舉行,衷懷感激,謹表達誠摯謝忱之意。


在座的各位都是觀光界前輩,這次年會有未盡理想地方,敬請不吝指教,本人一定虛心接受,希望年會一年比一年進步,能受到政府的重視,並以此共勉。

最後 敬祝 大會順利圓滿成功,各位嘉賓身體健康,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