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首頁 > 最新訊息 > 公文公告 > 洪奇昌出任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理事長 
    洪奇昌出任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理事長

台灣觀光旅遊業又一新氣象。新冠肺炎在台疫情可望脫離高原期,台灣旅遊業終於等到新曙光。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第三屆理事長選舉於10月26日在桃園市住都飯店舉行,本次新選出本屆理事長洪奇昌先生擔任,也為台灣旅遊業帶來新的契機。

 

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成立的初衷是為推廣觀光旅遊產業。聯盟由各地觀光協會推舉,創會總會長吳敏女士(鳥來嬤)發起成立,除了配合政府推行各項觀光旅遊政策,更結合各地方旅遊觀光協會一同推廣台灣各城市之美,舉辦城市博覽會,更讓台灣各地觀光旅遊業者與廣大從業人員受惠。


 


新任總會長洪奇昌先生從上屆總會長姜仁通先生手上接下總會長一職。洪總會長曾連任六屆立法委員,也曾擔任過海基會董事長等職務,現為台灣產經建研社理事長,是台灣產業界與政府間重要溝通平台。

 

洪奇昌總會長表示,台灣觀光旅遊資源豐富,不只國人喜愛更備受國際旅客歡迎。透過觀光旅遊不僅串起了全台灣龐大的交通、住宿、餐飲、娛樂休閒產業商機,更提供了超過百萬的就業機會。期待疫情逐漸趨緩後,全台觀光旅遊業能夠用更高品質的服務,更多元的主題商品,讓台灣觀光旅遊不只是恢復昔日榮景,更要升級創新。


 

洪奇昌總會長也表示,觀光旅遊產業的發展,需要政府和民間協力攜手牽成。他會在任內盡最大力量串連各縣市的觀光協會,觀光旅遊業者、商圈業者,加強會員團體聯繫,整合異業資源,共同推動產業升級。同時,他也會計畫拜會政府有關部門交流觀光旅遊政策、活化觀旅資源、擴大獎勵與補助等措施,為觀光旅遊產業引入新的活水。

 

洪奇昌總會長更期許,台灣觀光旅遊聯盟要進一步走向國際。他會陸續推動聯盟與各國旅遊業者互動交流,並與政府協力,共同將台灣優質的觀光旅遊資源進一步導向國際,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來台旅遊,讓世界看到台灣。


▲新聞報導: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nsumption/743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