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首頁 > 總會長專訪 


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以下簡稱本會)於2014年在台中正式成立,成立的初衷是從事觀光業務的推廣。由家喻戶曉的吳敏女士(鳥來嬤)擔任創會理事長,現時由本人接任理事長一職,承續使命,本會的創立精神與宗旨也將會薪火相傳,讓觀光志業繼往開來。

 

本會創會至今,除了配合政府推行各項觀光旅遊政策,也積極辦理國內外觀光旅遊相關的交流及研習活動。接下理事長一職的重責大任後,期許本會能夠偕同分佈於各縣市的協會,共同將觀光資源準備的更加充裕。除了相關硬體設備的支援,在人為的服務面,會加強會員訓練,如相關領域的專業度以及英文溝通力。並辦理觀光旅遊實務訓練,提升觀光旅遊產業的服務品質。

 

此外,也會積極推動觀光旅遊產業的結盟,整合異業資源。並善用當代科技,辦理旅遊產業e化輔導及旅遊資源網路行銷。我深信透過聯合行銷與相關產業的異業合作,能夠完善地整合國內觀光產業,做足準備,讓國人與國際觀光客獲得最佳的旅遊體驗。


——洪奇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