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首頁 >  

總會介紹

 

創會理事長 吳敏


自2014年擔任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創會總會長一職以來,積極推廣台灣觀光旅遊、行銷在地旅遊特色,我們皆秉持著不只要做好還要更好的誠心,而且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與各縣市旅遊協會及會員,每年皆會研擬不同觀光策略,參與國際觀光旅遊會展等,注入台灣人的熱忱和新能量,拓展觀光契機,帶領台灣觀光旅遊走向世界。期許未來觀光推廣我們不僅要創造新經濟產值,更要讓國際看見台灣深厚的觀光文化,引進國際旅客,一起瘋台灣。

 

2014年4月23日「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正式成立,由全台灣各觀光旅宿團體合作,並由資深藝人吳敏(鳥來嬤)擔任首屆總會長,是一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推展觀光旅遊為宗旨。

 

主要觀光推廣業務

1. 配合政府推行各項觀光旅遊政策。

2. 接受委託、編印發行各種觀光旅遊出版品。

3. 辦理國內外各種觀光旅遊相關交流及研習活動。

4. 辦理觀光旅遊實務訓練,提升觀光旅遊產業服務品質,培育專業人員。

5. 推動觀光旅遊產業結盟、異業資源整合,辦理旅遊產業e化輔導及旅遊資源網路行銷。